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勤管理处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通知
2018-03-04 09:46   审核人:

处所属各部门工会小组:

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迎来第108个全世界女性伙伴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之际,后勤管理处党政工领导及全体员工向辛勤工作、为我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女工姐妹们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学校工会《通知》有关要求,现将我处开展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内容

1、营造节日气氛。在处网站上发布“三八”节慰问祝福,并转发学校工会至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开展女教职工知识竞赛活动。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知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及综合法律法规三部分内容。各工会小组要在“三八”节期间组织本单位女职工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答题。具体内容见附件1《黑教工字〔2018〕3号》文件。

    3、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女职工跳大绳比赛活动

比赛时间:3月7日(星期三)下午13:40

比赛地点:体育馆篮球场馆

        报名要求:由各工会小组自行组织选拔,于3月5日中午休息前将推荐名单,电话报名至处工会办公室(86608411)。经处工会再次选拔,选出摇绳2人(男女不限)、参赛5人(必须女工会会员)参加比赛(比赛规则见附件2)。

    4、参加校工会举办《爱尚插花》培训活动

    时间:3月6日(星期二)下午14:00时

    地点:职工之家二楼(音乐厅二楼)

    主讲人:爱尚鲜花插花机构负责人 张清华讲师

    参加人员:处工会选派一名女工会干部,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活动结束后赠送每人一盆现场制作的花篮。

    5、观看“三八”节电影专场

    时间:3月8日(星期四)晚18:30

    地点:音乐厅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电影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片。

    校工会为每位女会员发放一张电影票兑换券,兑换券有效时间2018年4月30日。

       6、为女职工提供节日慰问纪念品

  三、活动要求

1、各部门工会小组对开展“三八”节纪念活动要给予支持和重视,按照活动通知精神,动员本部门女工姐妹积极参与,使纪念活动收到实际效果。

2、请各工会小组统计本小组女职工会员名单于3月5日下班前将名单通过企业微信发至张咏石。

 

附件1:工字【2018 】3号文   关于开展女教职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附件2:跳绳比赛规则

 

 

    2018年3月4日

 

附件【附件1:工字2018__3号文关于开展女教职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跳绳比赛规则.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8年度2月份加班费、非在编雇用人员工资发放表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高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