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家属住宅分步实施分户改造的通知
2018-07-12 13:47   审核人:

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区有关住户:

为了提高冬季供暖质量,改善我校供暖、供水设施老化问题,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我校今年将实施全校供暖二级网、自来水管线及家属区分户改造工程。目前,分户改造工程已经进入省采招标程序,预计8月份将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首批实施分户改造楼宇

因二级网改造及分户改造工程涉及面广、环节复杂,为稳妥推进此项工作,学校决定分步实施分户改造。分步改造楼宇按照“先急后缓、先难后易”的原则确定,首批分户改造楼宇是历年来供暖效果稍差或老旧住宅楼,包括5号楼、8号楼、13--15号楼、20-24号楼、27号楼、30--34号楼、40号楼、41号楼,共计18栋楼。其他楼宇明年将全部改造完成。

二、分户改造费用分担

1.如住宅内部需要更换散热片,费用由个人承担。

2.除住宅内部散热片以外的其他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

三、分户改造益处

1.分户供暖、采用一户一栓制,可避免因一户供暖故障整楼停热的问题。

2.分户供暖可以灵活控制自家室内温度,自行调节阀门直至家中室内温度舒适;

3.改变原有上供、下回供暖系统,缓解低层供暖效果不好问题。

四、温馨提示

在此期间,凡是涉及分户供暖改造的家属区住户,请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感谢广大教职工及住户对我校供暖改造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物业公司

2018年7月12日

 

上一条:【转】关于公务卡到期更换的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关于2017—2018学年暑期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