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86608888热线值班方式的通知
2018-09-06 15:07   审核人:

各有关单位及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再造流程工作方案》精神,学校进一步简化优化后勤工作流程,建设了一门式受理、一站式服务的“后勤服务大厅”。为提高后勤服务热线工作质量,切实实行岗位负责制、首问负责制,热线电话86608888将调整为专人负责值班。目前,实体后勤服务大厅已基本具备运行条件,即日起,服务热线86608888值班地点、值班人员调整如下:

1.节假日白班值班地点调整至综合南楼一楼后勤服务大厅。

2.节假日白班值班人员由原来的各部门职工轮值调整为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综合科、行政办公室及后勤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轮值。

3.试运行期间,午休及夜间指派专人负责值班,值班地点在综合楼一楼。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综合科、行政办公室及人员实行带班制,值班人员如遇疑难问题反映给带班人员。

4.服务热线值班延用以往处级领导带班制度。

5.值班钥匙在综合楼门卫处领取。

感谢全体曾经参加过热线值班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全体后勤职工继续支持和理解后勤服务热线86608888的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九月份白班值班表

附件2:九月份夜班值班表

 

后勤管理处

2018年9月6日

附件【201809后勤服务大厅值班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致2018级新同学:校园施工情况说明
下一条:【转】关于收取芳洲园及三四高层小区2018年度物业费、电梯费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