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2018级新同学:校园施工情况说明
2018-09-08 12:28 后勤管理处  审核人:

 

2018级新同学:

欢迎您来到黑龙江大学!为改善校园基础设施,提高师生学习、生活服务质量,暑假期间学校组织开展了大量工程,目前涉及学生宿舍、浴池、食堂等场所内部施工已基本完工。

因近期连续降雨,对室外施工工程进度有较大影响。目前,校园供暖二级网改造工程、个别公寓楼宇外墙保温、防水等工程仍在施工,给新生入学带来极大不便。截至目前,校园内除汇文楼与模拟法庭中间路段封闭外,其他路段已恢复通行,但是有部分路段及道口较窄,通行车辆需注意观望,缓慢通行。

校园施工期间,给新生入学、师生出行及学习、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学校将积极协调施工单位组织好施工队伍,做好计划安排,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各项工程施工任务。在此温馨提示如下:

一、施工期间经常有大型工程车辆出入校园,请注意自身交通安全,遇有施工车辆主动避让。

二、为保证安全,请不要进入施工区域,未经许可不要进入施工现场观看、逗留。

三、施工期间外来人员繁杂,请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

因施工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敬请谅解。

                                             

(黑龙江大学微后勤)

 

后勤管理处

2018年9月8日

 

 

上一条:致2018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调整86608888热线值班方式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