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黑大幼儿园入园需求有关情况调研的通知
2020-06-28 13:42   审核人:


根据《南岗区教育局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在满足我校校内职工子女入园需求的前提下,现对校内托班段以及非校内职工子女有入园需求者进行调研,此次调研信息如被采纳,将作为本学期入园招生参考依据,不另进行招生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调研对象

1.校内职工子女,年龄在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托班),本学期有需求入园者(即:在岗在编职工子女、人事代理、在编三代职工孙子女、学校招聘的聘用制职工子女、劳务派遣职工子女。)

2.非校内职工适龄儿童有需求入园者,年龄要求:

大班在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在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小班在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3.健康要求: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满足疫情期间关于幼儿入园的其他规定。

二、收费标准

按照哈尔滨市物价局颁布的《哈尔滨市幼儿园收费管理细则(暂行)》规定,收取保教费和伙食费。细则规定我校幼儿园(市级示范园)保教费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月660元(托班段每生每月858元),伙食费每生每日14元。

三、调研相关要求

1.调研时间: 2020年6月28日—7月3日

2.具体要求:

有上述需求者需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黑龙江大学幼儿园2020年新生入园调研登记表》进行申报(详见附件),并将表格按规定时间发至指定邮箱。

1)申报托班段的校内职工,请将表格发至QQ邮箱,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幼儿姓名﹢申报学段﹢类别(在编、三代、聘用、劳务派遣),邮箱地址:2514638750@qq.com

2)非校内职工申报者,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幼儿姓名﹢申报学段﹢类别(如校内企业聘用、校内临时工作者、校外等),请将表格发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heidayoueryuan2020@163.com

提示:此前相关信息已向幼儿园报备过的不用再次申报。



附件:《黑龙江大学幼儿园2020年新生入园调研登记表》


黑龙江大学幼儿园

2020年6月28日




附件【黑龙江大学幼儿园2020年新生入园调研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招聘启事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评选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