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后勤管理处暑假前安全检查方案
2021-07-14 09:53   审核人:

结合我处工作要点,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暑假假前后勤管理处将对所辖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检查时间:2021719日上午9:00

2、集合地点:综合楼一楼大厅

二、检查内容

1、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用火、用电、用气有无违章;室外是否存在废弃塑料及自然堆积等原因形成的可燃物堆积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水源是否完好;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值班情况,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情况;火灾隐患整改及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2、治安防范。重点部位防范设施是否到位;校外人员在校内开展施工、服务等活动的管理情况;本部门外聘人员管理情况;对校内患重大疾病和心理问题可能引发涉校矛盾的人员情况,安全培训情况。

3、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校内的新建及修缮工程的安全生产情况;电梯、锅炉、燃气、电器、气瓶、等设施设备的使用管理情况;

4、饮食和疾病防控安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的开展情况;疾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情况;疾病防控工作预案的制订情况,饮食服务中心是否有“三无”食品和过期食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并按时年检;公共餐具定时消毒、食品采购制度落实情况。

5、自然灾害防范。以墙体悬挂物和户外广告牌、通讯照明等设施是否安全。

6值班值宿检查。后勤管理处所辖的门卫和消防控制室检查,值班人员交接班记录等。

7、临时工寝室安全检查。外聘人员休息场所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是否使用明火;是否有私接乱拉电线现象;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电线、插排使用是否规范。

三、分组

1组

   

记录员:高圆圆

  员:关  

检查部位:幼儿园、体育馆消防控制室、1号高层消防控制室、2号高层消控室

2组

   李中宇

记录员:王红艳

  员:张咏石

检查部位:A区食堂、农学楼消防控制室、实训大楼消防控制室、实验楼消防控制室

3组

   杨文杰

记录员:赵彦松

   员:于 

检查部位:校医院、 B区食堂、汇文楼消防控制室

4组:

  长:栾英杰

记录员:何 

成   员:薛  

检查部位:4号教学楼消防控制室、艺术学院消防控制室、留学生公寓消防控制室

5组

  长:王学军

记录员:曲莹莹

   员:楚万岭

检查部位: C区食堂、职工宿舍

四、工作要求

1、请各被检单位要做好迎检准备,对未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积极向检查组汇报。

2、各检查组记录员要认真做好检查前期准备工作和记录工作,准确记录检查组对于安全隐患的情况上报安全生产管理曲莹莹

附件:安全检查表

 

 

黑龙江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1714

 

附件【2021年后勤管理处暑假前安全检查方案.doc已下载
上一条:【转】信网中心:关于2021年暑假网络服务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1-6月劳务报酬(三级薪酬)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