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委圆满完成支部换届改选工作
2017-06-23 08:37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为适应后勤体制改革的需要,20173月,继去年调整合并处级建制以后,学校对新组建的后勤管理处内设机构进行了相应调整。为了便于组织广大党员的教育、学习和开展活动,处党委对所属党支部及时进行了重新调整划分,将处领导划分到各个支部,作为领导干部的联系点和活动支部,有利于与广大基层党员互动和学习。

为切实加强我处党组织建设,选配好各党支部班子,近日处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在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处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加强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基层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把推动党支部按期换届选举,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保证落实。

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支部主持支部换届的委员推选工作,依据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经过酝酿人选、初选、处党委审查、正式党员大会选举等组织环节,最终选配了多名年富力强的优秀中层干部担任党支部书记,其中包括一名聘任制干部也当选了党支部书记。

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我处基层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综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