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7 11:1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机关综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使命·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曾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固定党日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林郁、蒋正宇分别做了以《赞成就,话变化——十九大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砥砺奋进,还看今朝——黑龙江》为题目的专题党课。林郁在党课中,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全面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蒋正宇在党课宣讲中和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黑龙江省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贴合实际、立意深刻、收效显著。使与会全体党员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后勤管理处机关综合第二党支部供稿  文:张宏鹏/图:曾田)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