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9 08:3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于20171128日上午900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80个字、12句话,字字钢铁般掷地有声,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终身信守、严守和遵守。

 

 

随后,赵丹丹副院长结合十九大新《党章》修改要点对《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每位党员既要学习新《党章》,又要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新《党章》,作为医务工作者,要把对《党章》的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深刻地认识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接下来,赵副院长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给大家讲了题目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学习和现状分析》的党课,解读国家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政策背景、现状及趋势,重点学习《“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她强调,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必须对医改政策提高思想认识,稳步推进我院医改工作,让教工和学生幸福感不断升级。

 

 

最后,由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委员何树泉同志为大家讲题目为《学习党的性质与宗旨,践行党的章程》的党课,他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出发,重温党的历史,号召大家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为黑大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校医院供稿  文:邹璐璐/图:胡楠)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