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5 14:22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于1月15日上午在子衿园区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梁方君主持。


处党委秘书张咏石列席并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徐显斌处长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安树宝副处长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梁方君书记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

班子成员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分别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议决定、推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转变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大家对班子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查摆严格,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处党委书记梁方君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此次召开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增进团结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彻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查实找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触及了思想和灵魂。会前召开的座谈会,开展的谈心谈话,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处工作有很大帮助。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务”,推进学校一个转型、实施三大办学战略、做好三篇大文章等强校战略,以做好后勤工作为己任,努力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民生生活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贯彻了整风精神,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处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必将对当前和今后全处各项工作起到重要作用,进而推动全处各项工作再创新水平。(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 文/图:张咏石)


上一条:十九大宣讲|后勤管理处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