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新学期,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2 13:23   审核人: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确定2018年3、4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中关于组织固定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经后勤管理处党委的有效部署,所属六个党支部于三月下旬分别组织完成了“聚焦新学期,实现新作为”固定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前,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支部委员们精心谋划设计,研究提出了本支部的工作要点。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同志们围绕支部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商讨制定了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另外,时值两会刚刚闭幕,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此次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站位,明确了2018年各党支部的建设目标和重点工作。后勤管理处将一如既往地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党支部建设工作有机结合,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文:张咏石/图:后勤管理处党委提供)

上一条:探寻民国才女的足迹——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观萧红故居有感
下一条:十九大宣讲|后勤管理处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