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签状明责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8-05-09 08:37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好一级,确保工作落实落靠,2018年5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B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梁方君主持。

 

会上,处党委书记梁方君首先详细通报了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大会精神;同时对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签状明责。后勤管理处处长徐显斌分别与班子成员以及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党委书记梁方君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会上,梁方君结合学校作风整顿督查通报,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他希望全处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自省自警自鉴,把深化作风整顿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实际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同时,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完成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三是,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水平。

 

最后,梁方君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鼓足干劲锐意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学校转型发展、落实三大战略、做好三篇大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开创后勤党建工作新局面继续努力!(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文:张咏石/图:关丛、姜紫程)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走访部分国家教学名师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组织观看“感动中国”颁奖典礼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