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走访部分国家教学名师
2018-07-12 11:1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29日,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我校部分国家教学名师家中进行走访。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张家骅老师家中,李鸿翼院长和赵丹丹副院长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并且询问了张老师及家人是否在身体健康、体检结果和用药方面存在的疑惑。内科李柏英主任对张老师及家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家庭医疗仪器的使用进行了指导,对用药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建议。

随后,支部党员又拜访了刘敬圻老师,刘老师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支部一行人。校医院党支部医护人员对刘老师的体检报告进行了解读,对刘老师关注的健康方面的疑问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刘老师也结合几十年来对校医院的了解和亲身体验对校医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非常热情的与校医院支部一行人合影留念。

教学名师是我校的宝贵财富,保障教师们的健康是校医院的工作之一。校医院地处学校内部,其基本职能就是为广大师生的健康提供医疗服务。此次活动也是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策划的关注教师健康活动。校医院今后将通过多种形式关注师生健康,大力传播健康知识,提升大家的健康理念,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为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校医院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综合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签状明责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