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长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01 10:31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委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三号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处长讲专题党课活动,全处百余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作为本次专题党课的主讲人,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党委负责人肖宇以自己在扶贫实践中的感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体会,讲了题为《不忘初心,从服务村民到服务师生》的专题党课。

他先后围绕什么是“三大攻坚战”、从服务村民到服务师生发现的共性问题、如何改进解决问题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党课让大家真正了解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扶贫任务的艰巨性。扶贫就是要实现共同富裕,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后勤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意识,用于担当,不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 文:王景琴/图:何蕾)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