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踏查支部工作
2019-11-11 16:42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领导踏查了七个基层党支部工作落实情况。

踏查工作分组开展,四名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处长肖宇踏查了幼儿园党支部;副处长王学军踏查了机关综合二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副处长冯岩踏查了饮食中心党支部和机关综合一支部;副处长栾英杰踏查了运行综合一支部和运行综合二支部。

领导们重点查看了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记录情况,党员自学情况,检查了所有党员的学习用书和学习笔记。对发现的问题向支委会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走基层,领导班子对所属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有力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情,为继续开展的主题教育掌舵、助力。(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委员培训暨支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