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张颖春副校长深入后勤管理处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09:49   审核人:

根据《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B区综合楼604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黑龙江大学副校长、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张颖春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同志主持。

会上,肖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问题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11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同志对会议情况作总结发言强调,领导班子成员非常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吃透了文件精神;认真自学、集体学习相结合,完成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工作调研等规定任务;重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环节,认真查找检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围绕主题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剖析材料。会议中,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护短。会后,要进一步完善充实剖析材料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完成整改任务。

 

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张颖春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参会人员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实、切中要害。二是班子和个人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并找出深层次原因。三是今后主题教育要形成制度化、常态化,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落实班子整改的各项任务,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  文:王景琴/图:张咏石)

 

上一条:我是党员,防疫在前——校医院党员医疗服务队开展点对点医疗服务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和烈士纪念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