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本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0-09-15 08:24   审核人:

2020年9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B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本学期工作布置会。我处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中宇书记对我处党总支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20年上学期,我处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以疫情防控为工作轴心,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做到了落实工作有章法,居家办公不松懈,党组织生活不间断,党员学习不断流,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本学期已经全面复工复学,处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围绕疫情防控情势,有效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压实防控责任,严格保障饮食安全、医疗服务、施工项目安全、幼儿园师生健康教育等,确保安全、平稳、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肖宇处长还传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方案》,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

最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处领导为校医院党支部颁发了黑龙江大学2018-2020年先进党支部奖牌,为何新刚等8名同志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获奖证书。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后勤管理处将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无畏风雨,坚定前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职工参观哈尔滨历史博物馆
下一条:后勤先锋,抗疫冲锋——后勤管理处党员志愿服务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