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一抹“志愿红” 闪亮丽泽园餐厅
2022-03-11 09:37 后勤管理处  审核人:


因疫情原因,自3月1日以来,丽泽园餐厅保洁员人手紧缺,为了保证丽泽园餐厅正常供餐秩序,后勤管理处组建一支由处领导、机关科室职工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一直坚守在丽泽园餐厅保洁岗位上,为餐厅环境卫生保驾护航。

 

每日10点机关志愿者团队准时来到丽泽园餐厅,迅速明确责任分工,熟练带上胶皮手套,拿起撮子、笤帚、水盆、抹布,穿行在食堂的各个餐桌间。每到就餐高峰期,学生就餐翻台率就很高,工作量也大幅增加。为了让学生们及时找到干净的餐桌就餐,志愿者们坚持“眼勤、腿勤、手勤”,第一时间发现就餐完毕学生、第一时间走到餐桌前、第一时间抹净餐桌,“三个第一”有效缓解了就餐高峰期学生“一桌难求”的问题。看着整洁干净的餐桌,大家总是会心又满足的一笑。

 

志愿者们平时都是在办公室伏案工作的同志,很少参加体力劳动。但是数日来,他们始终坚守在餐厅保洁一线,从未在他们的口中听到任何抱怨,而是总希望多付出一点,多努力一点,多辛苦一点,帮食堂分担压力,给师生提供便捷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何为志愿精神,何为团结就是力量,他们的这抹“志愿红”,闪亮了整个丽泽园餐厅。

 

在这期间,志愿者们还积极帮助同学排忧解难,有位同学手机丢了,志愿者热心帮忙联系捡到手机的同学,得到了同学的衷心感谢。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防疫在先安全第一 保障服务有序进行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深入二级单位走访调研大修立项论证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