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 专题学习
2022-04-28 10:18 后勤管理处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功能,通过组织参加两次线上政经大讲堂专题讲座的方式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4月24日,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线上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校长、中国人民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刘伟,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的讲座。

4月26日,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再次线上观看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以《政府与市场:关于建立统一大市场的思考》为主题的讲座。

通过两次专题学习,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领会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集体将以此为实践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构建可持续发展、保障有力的后勤管理服务体系,为强校发展奠定坚固的基石。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收看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收看“能力作风建设”系列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