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本学期教职工体检补检工作
2022-06-24 11:19   审核人:


健康是工作的根本,全校教职员工每年一次的体检是校医院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度体检工作暂未完成,5月25日起,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时期,按照学校工会相关工作安排,校医院着手开始为上学期未体检的教职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为了符合相关防疫要求,确保参与体检人数符合防疫相关规定,校医院今年的体检将人员精确到每个人,要求各位教职员工严格按照每日体检名前来体检,坚决杜绝提前、延后到检,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节省了大家排队等待的时间,得到了一致好评。

今春疫情以来,医院一直走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核酸、门诊工作量巨大,全体职工已经非常疲惫,但作为校内唯一一只专业的医疗队伍,大家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虽然疫情进入常态化,大家可以暂时得到缓解,但随之而来的体检工作再次让大家进入“战备”状态,各科室相互配合,开足马力,炎炎夏日,大家虽然满头大汗,但是依旧坚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对每一位体检教工认真检查,耐心解答,专业指导,为教职工提供细致周到的诊疗服务。从5月25日到6月21日,校医院利用四周的时间完成了近800人次的体检,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本学期的体检任务。下学期,根据学校相关部署及疫情防控情况,校医院还将对2021年剩余未体检的教职工进行补检,尽最大努力为全校教职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校医院班子抓紧时间与工会制定体检工作方案,校医院的“大白”们脱去防护服,放下手中的棉签和采样管,又赶紧换上白大褂,拿起各种仪器,为教职工们提供体检服务。


在没有志愿者,医院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校医院做到了检查细致、服务周到,对异常结果还主动联系参检教职工,核对数据的同时告知今后生活的注意事项。


在教职工体检的同时,校医院还承担了高考评卷人员的核酸检测的工作,保证高考评卷工作顺利进行。


(黑龙江大学医院供稿  图:李鸿翼/文:刘洋)

上一条:迅速部署 全面排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校园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调研校医院和幼儿园大修立项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