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2 15:32   审核人: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20〕64号)的文件要求,1月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B区综合楼604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石同志和黑龙江大学纪委副书记王艳春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中宇同志主持。


首先由李中宇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同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围绕七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存在问题、根源、整改等几方面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中宇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发言材料紧扣主题,问题查摆深刻务实,剖析根源透彻,相互批评意见中肯,会后要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从政治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深挖问题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

最后,副校长李石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后勤管理处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有序,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剖析问题全面准确,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同时对后勤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规划设计和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文化后勤、人文后勤的顶层设计。二是进一步压实安全防火、基建工程、饮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三是正确认识和处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班子成员要成为学校政策的宣传员和讲解员,做好正向的宣传和引导。四是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内部团结建设,互相补台、协同工作。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领导班子和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找出了存在问题,必将成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迈向新发展台阶的助推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供稿  文:张咏石/图:于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