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0-24 15:45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018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钟卫东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中宇、处长肖宇见面沟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钟卫东作了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李中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马维军以及巡察组有关同志、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

钟卫东指出,一要深刻领会、正确看待,明确巡察工作目的和意义;二要突出重点、问题导向,明确巡察工作“三个聚焦”内容;三要协同推进、压实责任,做好巡察工作落实和整改。钟卫东强调要以此次校内巡察为契机,推动处领导班子和成员履职尽责,让“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确保学校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钟卫东要求后勤管理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保证信访渠道畅通;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化认识、严肃纪律,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巡察监督,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教职员工要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

李中宇表示,这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来我处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后勤管理处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处各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地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校党委巡察组将在后勤管理处工作26天左右。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451-86608391 / 13936244436邮政信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123信箱,邮政编码150080;意见箱:子衿园(B区)综合楼一楼大厅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1112日。根据巡察工作要求,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办有关方面认真处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理论宣讲
下一条:“石榴花开结同心 携手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