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0:59   审核人:肖宇

1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B区综合楼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强、指导组成员王培军、张雨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中宇同志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2171号)的要求,李中宇同志代表班子首先通报2020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介绍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李中宇、肖宇、王学军、杨文杰四位同志紧扣主题围绕个方面,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有关事项报告、查摆问题、问题根源剖析、改进措施等几方面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领导干部对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表示积极整改。


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培军同志进行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有序,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查摆问题比较准确,班子整改措施到位,相互批评意见中肯,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同时对后勤管理处今后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持续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基础性、保障性、服务性部门的作用。二是要保持发展活力和发展动力,领导班子要有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持续提升管理能力,更好的开展后勤服务等民生保障工作。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林强同志提出了个人问题整改措施要更充实具体等三个指导意见。


李中宇同志代表后勤管理处班子感谢组织部和巡回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肯定和指导。他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会后将按照指导意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有步骤地推进问题整改,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教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教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