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庆国庆、喜迎二十大——饮食服务中心美食展人气爆棚
2022-10-05 07:57   审核人:


举国共盼二十大,美食盛宴迎国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饮食服务中心美食展于9月30日成功举办,美食展现场人气爆棚。

为了做好美食展筹备工作,饮食服务中心自9月28日开始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各餐厅加班加点赶制美食,本次共展销上百种主副食。

为方便在校师生购买,今年美食展除开设格致园主展区外,增设了丽泽园分展区。另外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家属区教职工不能进入校园,四餐厅特设家属区展位,方便离退休教职工购买。


与以往美食展不同的是,食堂各餐厅根据购买群体实际情况,将食品做成小份包装,更便于学生食用和短期储存。今年美食展主要面向在校学生,特别增加了现场加工小食,有鱿鱼、蔬菜卷、肉串等学生喜爱的风味小吃,还有法棍、红糖南瓜酥、水果毛毛虫等造型新颖口味独特的中西面点。


丽泽园新入驻餐饮公司参加了本届美食展,崭新的整体形象吸引了学生驻足购买。


美食展期间,副校长李卓来到展销现场,观看了美食展销并与师生亲切交流。李校长提到饮食服务中心美食展是我校多年来的餐饮文化传统,今年恰逢党的二十大,饮食服务中心要充分弘扬校园饮食文化,挖掘校园特色美食,开展丰富多彩的饮食特色活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美食展现场,吸引了数千名师生到现场参观、选购,同时还开展了免费品尝蛋糕活动。师生们在现场充分体验校园餐饮文化,畅享校园美食盛宴。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忠诚践初心为师生服务。美食展暂时落下帷幕,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永远在后勤人的心头。在喜迎二十大之际,饮食服务中心将适时推出种类繁多的食品展销,欢迎广大师生惠顾。(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校园定向徒步活动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研究生公寓消防及电梯设施实操培训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