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黑大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4-03-11 08:09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应对火灾应急处理能力,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切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黑大幼儿园于37午,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幼儿园疏散组、救火组、救护组等成员立即奔赴各自岗位,同时正在教室进行教学活动的幼儿,在老师的引导下,毛巾捂住口鼻,低姿弯腰,扶着楼梯扶手,迅速且有序的沿着安全通道紧急疏散。

幼儿到达指定的安全位置后,各班老师迅速维持好秩序,及时清点人数,组织幼儿在安全地带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后就地待命。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演习结束后,幼儿园贾春凤老师向小朋友进行了防火知识安全教育。

本次消防演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更使员工们掌握了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应变能力,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在以后的教学中,黑大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幼儿园供稿)

上一条:“厨”类拔萃 健康“味”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2024年度厨艺大赛
下一条:筑牢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防线 护航开学“第一餐”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