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厨”类拔萃 健康“味”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2024年度厨艺大赛
2024-03-20 08:20   审核人:


“民以食为天”。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饭菜质量,提高食堂员工烹饪技能和服务水平,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精心筹备,于316日在格致园四食堂开展了“立足师生需求,展示厨艺特长”为主题2024年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厨艺大赛。

本次大赛由后勤管理处举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中宇主持李中宇在讲话指出,本次大赛的宗旨是创特色、促学习、提技能,希望参赛选手在这个平台切磋厨艺,共同提高,今后工作中能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以新的思路、新的标准和新的举措切实推进我校餐饮高质量发展,给师生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健康、更人性化的就餐享受,不断提高师生对学校餐饮的满意率,从而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评委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畅、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波、我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的两位老师、两位学生代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于春担任共有22名厨师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厨艺大赛采取“厨师现场抽签演示,评委当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厨师需在100分钟内进行必选菜、自选菜、拿手菜三道菜品的比拼评委当场点评。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从菜品的刀工精细、色泽鲜亮、咸甜酸辣适宜、火候适当、营养均衡、成本适配等方面评选出各个奖项。一等奖被五餐厅选手尹连祥斩获,九餐厅选手张建伟民族餐厅选手李佰峰获得二等奖,二餐厅选手李辉五餐厅选手张宇七餐厅选手周广会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创新奖最受学生喜爱奖最具潜力奖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于春在总结发言时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本次大赛既是创新交流的大会,又是“工匠精神”展示的大会,激发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本次比赛让大家收获满满,动力十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本次活动既是比赛,更是饮食服务中心多年来系列培训的成果汇展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代培,以赛促练,形成技术骨干培训常态化机制,激发员工创新意识,培养造就一支职业素养高烹饪技能强厨师队伍,把服务育人真正落到实处,从而推动我校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黑大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