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生活>>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廉政教育活动
2024-03-07 14:25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后勤职工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3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丽泽园留学生公寓1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副处长于春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采购中心等45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参会同志首先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片中揭露的腐败案例令人痛心,发人深省,受到查处的领导干部置党纪国法于不顾,把纪律规矩当摆设,视各方监督如儿戏,踩底线、越红线、碰高压线,最终受到法律的严肃查处,片中生动展示了党和国家在制度和法治的保障下,我国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中宇同志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开展本次教育活动,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从严管理干部的一项务实举措。目的是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切实增强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他还语重心长地现场同志就如何“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交流了点体会,首先这是维护家庭幸福的坚实基础、守护自己政治生命的根本前提。提醒每位同志要正确处理好政商、同事、家庭关系,为我们“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奠定良好的基础,结合工作就是要与供货企业保持“亲”“清”的无私关系,与同事保持互帮互进的协作关系,与家人保持公私分明的和谐关系。

本次教育活动对参会职工的思想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纪律,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自身修养,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流程办事,始终把自己的言行置于师生监督之下,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勇担职责使命,把每一天走得踏实,把每一天干得出彩,为学校的餐饮保障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供稿  文:张咏石/图:何蕾)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