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与子同袍 共克时艰——我校食堂驰援东方学院盒饭保障
2022-04-06 16:57 后勤管理处  审核人:


 “战”时任务,刻不容缓。 4月1日早7时,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临时接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令,紧急驰援东方学院午餐、晚餐盒饭共计15000份,务必保证质量、保证分量、保证时间。

图片

紧急协调,流程顺畅。 在保障全校3万名学生正常就餐的前提下,要在短短4个小时内完成7500份盒饭的制作、打包配送,并不容易。副校长李卓亲自指示,饮食中心要把驰援东方学院盒饭物资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落实好,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以过硬素质展现“黑大速度”。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紧急召开动员短会,要求饮食中心要抓紧落实、合理调配,保质保量保时完成支援任务。当天,为了保证午餐时间准时将盒饭送达东方学院,饮食中心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临时抽调6个餐厅近200名员工承接盒饭制作、打包任务,紧急提料、准备餐盒、加焖米饭、制作菜品……烹饪、装盒、打包、转运等流程顺畅衔接,他们就是一群与时间赛跑的人,最终在11:30之前完成盒饭装车工作。我校校区管理处紧急派出3辆大客车、随车配备装卸工,将带着热度的7500份盒饭急速送达东方学院,也将学校对兄弟院校的深情厚谊一并送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心中有爱,身上有光。首日盒饭供应结束后,为了给兄弟院校预留更多的转运时间,饮食中心及时调整盒饭制作时间,每日师傅们从凌晨四点至下午四点连轴转,连续工作12个小时,轮番作战、辛勤劳作,精心制作一荤两素、营养搭配的盒饭。每份盒饭,都凝结着食堂职工们的辛勤汗水和心中的大爱。他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将爱和情谊倾注在每一份盒饭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子同袍,共克时艰。 截至目前,我校食堂共为东方学院供应盒饭43000余份。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真情。让我们齐心协力、携起手来,以百倍决心共克时艰,共待春暖花开,疫情防控战我们一定会胜利!(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住校防疫,校医院与你们在一起
下一条:“疫”情坚守 “宅”出精彩——黑大幼儿园师生居家抗疫生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