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食堂住校工作人员慰问活动
2022-09-09 15:45   审核人:


9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深入学生餐厅,走访慰问食堂住校一线服务保障人员。

本轮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为了确保校园饮食安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再次开启住校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到校园餐饮服务中。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在慰问时深情地说:“各位师傅们在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放下家庭、克服生活不便困难,住校服务、坚守一线,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安全、丰富的餐饮服务和保障,在此表示深深地感谢为大家这种敬业精神和大爱情怀点赞!同时,也希望师傅们持续发扬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平稳度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他提出饮食服务中心要多关心关爱一线服务人员,为他们解决住校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生活有保障,能够安心工作。

 

随后,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为一线员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提醒大家不但要注意安全操作,抓好食品安全,更要戴好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诚挚的慰问使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食堂工作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无限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履职尽责,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发挥光和热

 

据悉,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食堂住校职工管理,为了确保禹志园住宿职工进校安全,杜绝因管理不善造成人员随意外出问题,饮食服务中心每日上下班分四批次由专人带队进入汇文楼校门,每晚钉钉定位打卡,并定期组织查寝工作,同时在禹志园公寓楼门口、禹志园出口、汇文楼入口处安装视频监控,确保“看好人、守好门”,严守食堂职工安全防线。(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省住建厅督导组来我校新文科新工科大楼工地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暑期在建工程施工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