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省住建厅督导组来我校新文科新工科大楼工地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2-09-12 17:56   审核人:


9月12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守志、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宋扬南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周霁宇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禹志园区,对正在开工建设的新文科新工科大楼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重点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检查。我校副校长李卓陪同检查,后勤管理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方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反馈会。

 

 

李守志一行在副校长李卓的陪同下,实地检查新文科新工科大楼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防疫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的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和内业管理方面的问题做了现场反馈督导组一行对新文科新工科大楼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地安全生产和内业管理方面发现的个别问题做了现场反馈,并要求各参建单位抓紧整改。在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李守志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趋稳,但是仍然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工地闭环管理,工地人员多密集,要提高精准防控水平,使防控工作更有针对性。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方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给市住建局。

 

李卓代表学校向省住建厅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学校高度重视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反馈的问题,学校将组织各方层层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制度,限时整改并形成整改台账,坚决做到领账认账、立行立改。

 

反馈会后,后勤管理处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了整改专项会议,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要求立即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实行销号整改,并组织开展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自检自查工作,进一步加大建设工地监管力度。(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研究生公寓电梯安全专项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食堂住校工作人员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